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初恋默示录-下【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Paro:dk × 社畜

*给籽楱老师 @好想吃蛋挞。 的回礼点单(年下梗),回的是之前的生日贺图(绿蓝好可爱的说!真的非常感谢老师!)~

*电波凉白开絮叨again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交出你们的读后感吧!


>>>>>>>


*在【百态温柔】这个合集里,有一个特集,专门收纳颜色废料

名为【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Sp.GiS&BiE)

No.01:毕业感言 // No.02:丰饶之神 // No.03:意定之人

No.04:背后注意 // No.05:半夜醒来


>>>>>>


TITLE:初恋默示录 -下


上篇传送门


尽管已经过去了好一些时日,可是偶尔间,小蓝依然恍惚得很没有实感。

 

他知道自己很早之前就喜欢小绿,但此前他一直回避,惴惴不安地不敢坦诚。

当然,这倒不是因为那区区五岁的年龄差——对于跳级如家常便饭的天才而言,“年龄”,其实是最不会被这类人士顾忌的一个因素。

小蓝他只是一直都没发现,小绿早就对自己有意思。

以致于第一次被小绿强势表白后,小蓝的第一反应甚至不是暗恋得偿的惊喜,而是无边的惶恐和负罪感——毕竟,在小绿遭遇家庭剧变的时候留在小绿身边,哪怕小蓝完全没有主观上的意图,但从某个角度而言,这确实有着乘人之危、乘虚而入的意味。

这就是,小蓝一开始逃避这份表白的真正理由。

因此,当初听到小绿借蓝牙音箱播放给他的那番自白,知道了小绿几乎是对自己一见钟情,知道了小绿为他所考虑的安分守候,小蓝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惊喜砸懵。

只不过……

——为什么是用音箱,而不是直接打电话?

因为我挺担心会被你挂电话。

——要是我连音箱也直接关掉呢?

那……到时候我再想想办法。

这样的一轮问答过后,小蓝就知道:有时候,自家小男朋友的思路确实清奇得很。


*******


下篇的正文完全体】←传送门在这里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评论 ( 39 )
热度 ( 419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