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背后注意【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建议加载的人格:机器人篇


>>>>>>>


*在【百态温柔】这个合集里,有一个特集,专门收纳颜色废料

名为【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Sp.GiS&BiE)

No.01:毕业感言 // No.02:丰饶之神 // No.03:意定之人


>>>>>>>>


TITLE:背后注意

 

小蓝真的做梦也没想到……

今早一觉醒来睁开眼,刚好遇上小绿背对着自己,正要换出门上班的衣服。

 

——今天小绿他们部门有个早会,所以要提早出门。

从记忆中拎出这件事,小蓝那个沉睡了一晚的脑子总算重新运转起来。

只不过,一声不吭地朝不远处的这个背影眨了眨眼,小蓝没有立刻起床,一动不动地,暂时也没有丝毫要尽快起床的打算。

理由无他。

这个视角对脸皮甚薄的小蓝而言,绝对称得上可遇不可求。

要知道,小绿私底下随性归随性,可也不至于不拘小节到习惯豪放的程度,平常就算是在家里,他也不会打着赤膊满屋子溜达。

另外仔细想来,哪怕是他们两个亲密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体位,可以让小蓝趁机见识小绿的背后。

——不过反过来说,自己不论前后上下,却都早已被清楚地看过无数遍了呢……

猛地意识到思绪不自觉飘至什么不得了的危险边缘,小蓝手忙脚乱地把勒回心思的缰绳。即便如此,一股红热还是乘着肉眼可见的速度,闷声不响地从小蓝的脸上飞快腾起……

总、总之,他鲜少能有这样的机会就是了!

 

就在小蓝神游天外的这几秒期间,小绿已经把自己的家居服上衣脱下。

——啊……果然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啊……

被眼前的美景美得下意识抱住被子,小蓝一边陶醉地欣赏,一边在心底由衷感叹。

 

就是在肩胛的位置上,有几道不甚明显的抓痕。

 

后知后觉地想起那几道抓痕是怎么一回事,小蓝顿时瞪大了眼,下意识地慌忙把怀里的被子更抱紧些,好以此按住自己那颗仿佛随时能蹦出胸腔的心脏。

——差不多是时候……该要剪指甲了。

把像要滴血的脸更往被子里藏起些许,小蓝不自觉搓搓自己的指尖,默默地计较着。

——别的先不说,起码用……用电脑的时候,也、也有可能卡到键盘嘛……

说不清是心虚还是害羞。

 

与此同时。

小绿貌似对自己背后的注意依然一无所知,随手把换下的家居服上衣搭放到临近的椅背上,转手便拿起旁边的黑衬衫轻轻抖开。

随着小绿置换衣物的这连串动作,肩背腰身的肌肉线条流畅地耸动起伏,带得小蓝的窥视与心跳一同起落如潮。

 

咬牙忍耐着那点羞怯等小绿重新站定,小蓝静默的视线紧随着重新着陆,沿着那幅脊背寸寸下移,走到那一截毫无赘肉的腰。

那双蓝色目光的焦点便落到了小绿的腰窝上。

尽管平时不怎么能有机会看到,但小蓝知道小绿是有腰窝的——不仅拥抱的时候手会不经意地搭到,而且欢爱期间他经常本能地把腿盘到小绿的腰间,绷紧的腿侧时不时会蹭到那个位置……这样一来二去,也就知晓了。

之前小蓝一直不是很明白,那个地方到底有什么令人欲言又止的好,不过现在看着小绿,他似乎……瞬间福至心灵,领会到当中那份难以言喻的性感意味。

不过这光景也是稍瞬即逝。

扬起的衬衣布料很快又低调地飘落,把那片难得的光景给严密地遮盖起来。

 

小绿的动作利索,没多久便把黑衬衫穿好,有条不紊地接着把西裤换上,把皮带扣好。不过跟平时的随性不一样,这次他是老老实实地把衬衣都束入西裤,估计是因为等下那个会议比较重要,有正式明确的着装要求。

 

不用与会的小蓝这时依然缩在被窝里,冒出半张红彤彤的脸悄悄地看,从背后看着那人衣冠周正,被衣着修饰的身影挺拔修长,浅色的皮带仿佛为腰身画上了着重号。

——真好看啊……

抱紧被子努力按住已经冲到嘴边的感叹和尖叫,小蓝看着那抹衣冠楚楚的身影痴迷心动之余,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挺没出息的——明明已经看过好几次,竟然到现在也还没看习惯,还是会忍不住看得面红耳赤心如鹿撞;不过回头转念一想……

小绿是那么的好看,不仅有高颜值还有好身材,真的无论看多少次,最后都只会令人把持不住的!

这只能证明,美色的杀伤力实在太强劲了、太犯规了!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

当然,这种寡廉鲜耻的大实话,小蓝也就只敢在心底里暗搓搓地嚷嚷罢了。

还好这么一想,小蓝觉得自己出落这种反应简直理所当然得很,总算稍微冷静下来。

 

说起来……

 

当初还在暗恋小绿的时候,小蓝自己经常类似于现在这样,偷偷地望着小绿的背影。

悄悄地从身后看着小绿他温柔耐心地待人接物,从容自信地周旋沟通,浑身上下仿佛时刻光华万丈,美好却又遥远,可望而不可即。

现在倒是没了当初的那种距离感,只不过……特殊的亲密感取而代之,时不时温柔滋长悄然增生,不知不觉地更令小蓝看得无法挪开视线。


“小蓝?”

 

猝然听见自己的名字,小蓝登时眼神一凝。

通过小蓝震惊而僵直的视线,只见小绿已经着装完毕,这时正好回过头朝他看来。

 

四目相对。

尴尬一点一点地隐现于四周。

 

“你醒啦。”

貌似对小蓝目瞪口呆的异样浑然不知,小绿嘴角带着温柔如常的微笑,若无其事地对小蓝说着招呼的话。

“既然你醒了,那么快去起床洗漱吧。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没有回应。

 

这令小绿不禁有点疑惑,歪歪脑袋定睛一瞧。

只见小蓝依然双手紧紧地揪住被单,通红着脸定定地瞪着眼望着自己这边,完全一副理智离线、大脑宕机的模样。

——敢情是吓懵了?

与那双轻颤不已的蓝眼睛对视片刻,小绿轻易就得出了结论,随即有点哭笑不得。

 

有这么一个细节,小蓝大概由始至终都没注意到:细数当今众多的压力源,凝视,绝对算得上为其中之一。

与此同时,小绿他本人,正是对外界视线时常保持高度敏锐的那种类型。

换言之,小绿其实很早就已经注意到,小蓝紧随在自己背后的目光。

正当小蓝满心以为是他自己的偷看被抓包、并为此尴尬羞耻得快要原地自爆之际,殊不知这次事实的真相,却是小绿全程享受着小蓝的热烈注视,悠悠然打完领带才转的身回的头。

 

最终,小绿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轻笑。

到底还是抵不住想要欺负可爱恋人的恶劣心思。

“怎么啦?”

以人畜无害的微笑明知故问,小绿迎着小蓝依然僵直的沉默注视迈步过去,直至俯身凑到小蓝通红的耳边,他这才把剩余的问话仔细熨入恋人的听觉——

“不是都看过了吗?”

 

 

轰——!

 

 

【Fin.】


>>>>>>>


说在后面的话:

其实本来还想加个牙印的……

不过,考虑到小蓝的承受能力……

……算了,我还是做个人吧 ╮(╯▽╰)╭

评论 ( 17 )
热度 ( 604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