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丰饶之神【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Paro:吐花症篇后续(医科出身-绿×生物出身-蓝)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


*在【百态温柔】这个合集里,有一个特集,专门收纳颜色废料

名为【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Sp.GiS&BiE)

……这个名字稍微玩了点语言梗,不过是一点个人兴趣,不用在意


>>>>>>>>


TITLE:丰饶之神


——人体真的很神奇。

不仅能成为风花的温床,还能定量出两个个体之间的两情相悦。

明明激素的水平是时刻浮动,一刻不停地受着各种各样的影响。

换言之,攀着时光虚妄的表格,爱意理应无法永久。

 

饶是如此,那菌丝依然能生出暗恋的繁花。

 

到底是因为持续地爱着你?

还是由于持续地重新爱上你?

这个问题,似乎与我无关。

 

若然一个人的暗恋,是等着两情间凑巧的相遇。

要是我有一天能侥幸痊愈……

那么,那捧美丽的繁花,算作为爱情祭以丰饶。

 

*******


正文二号机】←传送门在这里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评论 ( 44 )
热度 ( 664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