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丰饶之神》片段-4【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如题

背景是吐花症,也就是“医科出身-绿×生物出身-蓝”

虽然只是片段,但不知道会不会被bang【在边缘试探.jpg】

以及,恕我直言,医科生的设定真的很方便【诚恳.jpg】

*这个片段紧接在片段-3之后

*还有,我好饿……


>>>>>


(前略.)


听着小蓝漏出的无措呜咽,小绿嘴角噙着笑意闭上了眼,留下炙热又柔软的双唇摸着轮廓,时轻时重地从脖颈到锁骨一路往下,直至停在那片泛着薄红的胸膛上。

当那双眼帘被慢条斯理地重新撩起,那对翠色的目光早已变得幽深,显然蕴纳着某种呼之欲出的冲动,或者说,兴致。

无论是曾经致病予他的那颗心脏,还是因他而曾被风花根植的那双肺叶,均是好好地被养在这个胸腔内,供养着这个名为[小蓝]的人。

这个他这些年来一直恋慕着的生命与存在。

 

“小蓝。”

 

蓝宝石般的一双目光迟钝地转向他,目光的主人柔柔一声:“……嗯?”

“知道吗?”迷恋地盯着那双无辜的蓝眼睛,小绿轻声嘀咕如梦呓那般,“有时候我会忍不住觉得,你不仅让我惹上吐花症,还成了我的窦房结。”

“什……么?”脑筋暂时转不起的小蓝显然没有余力听懂。

小绿默默地笑笑,毫不在意。

 

“既然机会难得,那不如尽兴一点?”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