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意在刷存在感的一个片段草稿【绿蓝.小绿和小蓝】

如题

虽然这里只放了一个片段,但实际上……啊、我又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天地良心,我真的只是想搞个短打而已啦……

啊、对了,看完这个片段,估计不少的人会猜到,这次我看图写话的是哪一篇

……只能说,籽楱老师的粮太戳我萌点(和xp)了,嘤……


>>>>>>


(前略.)


抬头看了眼门边——门轴是设置在房内一侧,开启的方式是往内翻——小绿抓住门把,试了往内拉门,也试了往外推门,还以防万一地试着往左右两边平移拉了一把。

都不行。

不过还是能从门板被撼动的感觉可知,这个门板跟墙壁不是一体式。换言之,尚且不论房间外是什么环境,最起码[门]是切实存在的,也确实存在着被有效开启的可能。

十七岁的绿发少年天不怕地不怕,不仅直接起脚用力地对着门把附近连踹几下,被反作用力震得往后连退两步,稳住身型后还抄起唯一的那张小矮桌朝门板上抡了过去。

未果。

岿然不动的门板完好无损,品质优良的门锁依旧稳守岗位。

小绿不动声色地轻叹了口气。

看来,以目前这般贫瘠的条件,他们是不存在暴力突破房间的办法。

 

与此同时,同龄的蓝发羽人少年仔细地搜查房间内的各处,结果还是没找到任何疑是钥匙的物件,或者其他能指引开门的提示。

小蓝默默地紧紧皱起眉头。

——就除了,显示屏上所显示的那个要求。

 

分头尝试的两名少年回头望向对方,先后摇了摇头,随后同样望向房间中,那个挂在墙壁上的显示屏——

【不摸翅膀一百下就出不去的房间】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