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半夜醒来【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籽楱老师 @好想吃蛋挞。 那个很香的已婚猫肉垫袜play(→传送门

*虽然是一个激情摸鱼,但本质上还是挺凉白开的(…大概?)


>>>>>>>


*在【百态温柔】这个合集里,有一个特集,专门收纳颜色废料

名为【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Sp.GiS&BiE)

No.01:毕业感言 // No.02:丰饶之神 // No.03:意定之人

No.04:背后注意


>>>>>>>>


TITLE:半夜醒来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因为这篇之前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成了仅供自己可见,为了拯救这一篇属下的评论区,所以我只好给这篇搬个家) 

门牌:6343805

 

【Fin.】


>>>>>>


说在后面的话:

非常感谢由籽楱老师组成的粮性循环→传送门

评论 ( 22 )
热度 ( 44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