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在这个大概是没有更新的今天,以防万一地说一下:


↑ 这个发布,是我本人,不是别人

这个主要是方便惯用PC端而找不到合集的人(例如游客状态的我自己)

因为上述那个理由,所以魔王篇衍生的《天蓝》我很早就搬过去了

这个短篇集的短文顺序基本看我心情,也肯定不会完全搬运(…起码Sp.GiS&BiE是不能搬过去的,毕竟不能飙车)


说起来……

我之前好像没有直截了当地解释过,为什么会给颜色废料特集起上这样的一个名字?


那现在就自爆一下吧——理由有二 ↓

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

1、咬字直译是“西班牙语中的绿与英语中的

2、精准意译应该是“黄又黄”(…对,就是你们想到的那个黄)

* 中文那个黄=西班牙语那个绿(verde)=英语那个蓝(blue)(…所以我才说玩了一个语言梗)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