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酸浆》(全员女孩英伦paro)草稿片段【绿蓝.小绿和小蓝】

如题

CP:绿姐×蓝妹(绿蓝百合)

Paro:私人教师×贵族小姐(英伦AU→人设第三版

小绿=贝璐尔 / 小蓝=萨菲娅

永乐=约瑟芬 / 灰羽=瑞文

之前的草稿归纳:【01】【02】【03

这个应该是04了……

其实我不记得是第几个草稿片段了……

算了,随意吧……


>>>>>>


【前情-太长不看版】

萨菲娅(小蓝)被袭击,贝璐尔(小绿)为了保护她脱险而受伤,幸好瑞文(灰羽)及时出现,带着她们来到了女医生约瑟芬(永乐)的诊所。


↓(前略.)


“竟然只是伤在上臂,真可惜。”

“小少爷。”约瑟芬平常地喝止了笑嘻嘻的男装少女。

 

在处理伤口之前,这位名义上只是助产士的女医生语气平静地对伤员例行说明:“处理伤口的过程将会有点痛,你知道的。”

“没事。”近乎本能地维持着温和的浅笑,哪怕有伤痛的困扰,贝璐尔依旧努力保持着自己的仪态。

 

终于熬过了清创和包扎的整个过程,贝璐尔放轻动作地松了口气,被发丝掩映的额头早已蒙上一层浅薄的冷汗。饶是如此,她依然不忘礼节:“谢谢你,约瑟芬。”

“不客气。”女医生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回着话,“过几天我会把账单送抵府上。”

贝璐尔无声地勾了勾嘴角,貌似有些无奈。

 

 

“抱歉,萨菲娅,我这般不体面的模样累你笑话了。”

 

要不是亲眼所见,半躺在床上休养的淑女看来静谧朦胧,秀美如画,萨菲娅实在无法把这温馨从容的人,与当时那位冷静沉着地守护自己的凌厉骑士联系到一起。

神奇地,萨菲娅丝毫不觉得那时候的贝璐尔粗鲁可怕,反而更加地为之心动。

——她是她的骑士。

 

萨菲娅渴望能够留下,然而贝璐尔显然并不赞同。

 

送走了被家人裹上斗篷、严密地守护着离开的萨菲娅,贝璐尔暂时留在约瑟芬的诊所中。

 

瑞文趴坐在病床,双手撑着脸颊看着那位目送远方的绿发女士,貌似百无聊赖地说着事不关己的话:“老师你真的很爱护小女孩啊……”

面无表情地把视线收回,那双剔透的绿色眼睛平淡地睨了笑嘻嘻的少女一眼,目光的主人矜持又冷淡,仅仅扔出了一句:“胡扯。(Poppycock.)”

 

——竟然口是心非得连贵族腔也端了出来呢……

瑞文听得明白,自然愉快地咯咯笑了笑。


【TBC.】


>>>>>


……周期性质的自我厌恶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奶啡喝多而一口黑咖啡也没有的关系……

 冷静↓、理智↓、焦虑爆炸式上升、自我厌恶max

果然黑咖啡才是我的归宿么……

说点什么吧说点什么吧……

……啊、好难受啊……

无论谁都好……来说点什么吧……【缩墙角.jpg】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