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一个暂时没有题目的草稿片段【绿蓝.小绿和小蓝】

如题

人生规划paro

虽然估计会很短,但依然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完


>>>>>


(前略.)


一想到在那个时间节点上,小蓝选择带上自己不辞而别,小绿就觉得很……[开心]。

 

从这个行为上,小绿充分感受得到,小蓝对自己的那份独占欲。

因为喜欢,所以不想让给别人,哪怕对方只是一个虚拟在故事中的角色。

总之,任何一个都不可以。

 

“有点像私奔啊……”

确认小蓝已经进入熟睡状态,小绿带着轻轻的感叹浮现自己真人比例的全息形象,轻盈地落座于小蓝的睡床边。 

那双翠色的目光垂敛着凝视,眉眼的弧度带着活灵活现的人性:含蓄内敛的温柔、一点点的无奈,还有宠溺。

“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小蓝?”

 

手的虚像垂落到小蓝的发顶,小绿含着笑意凝视着睡梦中的制作者,轻轻地开口,如许诺那般:“虽然我是人工智能,但是……”

——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愿意、并且由衷地希望,自己能以人类的身份生活在你的身边。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