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来一个羽人paro的草稿片段【绿蓝.小绿和小蓝】

如题

其实这是写《状态解锁》期间的副产物

孵化点是这里→传送门

……抱歉,我写的梗感觉似乎很多都是奇奇怪怪又电波的样子?


>>>>>


(前略.)


眼见小绿依旧一声不响,小蓝脸上的兴高采烈悄然褪下,随后努力假装无所谓地强颜笑道:“如果是不想要就算了,小绿你不要勉……”

“我想啊!”

被抢白的小蓝愣了,“欸?”

“要啊要啊当然要啊!”小绿猛地双手握住小蓝拿出羽毛的那只手,双眼明亮地说得一阵急切,“其实我一开始就想跟你讨一支羽毛的!就是不知道符不符合规定能不能给,所以之后才憋着不说而已——我当然想要啊!”

眼睁睁地看着小绿逼到自己眼前,小蓝涨红着脸,一时间什么话也回不上。

直至几秒过去,如梦初醒的小蓝这才赶忙把羽毛硬塞入小绿的一只手里,下意识别开目光,飞快地说得像是被话烫嘴:“给你给你——快走吧你!就不怕错过回国的航班么!?”

珍重地把羽毛拿在手里,小绿开心得对小伙伴扬起明亮的笑容,“谢谢你,小蓝!”

看到那个笑容的瞬间,小蓝心脏如遭重击,目瞪口呆地整个人愣在原地,差点以为自己又要来一遍换羽。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