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状态解锁【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Paro:羽人篇+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

*给籽楱老师 @好想吃蛋挞。 的一个看图写话(→籽楱老师的粮

*我真的只打算搞一个短打……只能说,籽楱老师的粮太戳我萌点(和xp)了,嘤……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交出你们的读后感吧!


>>>>>>>


*在【百态温柔】这个合集里,有一个特集,专门收纳颜色废料

名为【Green in Spanish & Blue in English】(→Sp.GiS&BiE)

No.01:毕业感言 // No.02:丰饶之神 // No.03:意定之人

No.04:背后注意 // No.05:半夜醒来 // No.06:初恋默示录-下


>>>>>>>


TITLE:状态解锁

 

“这……算是,密室逃脱吗?”

“不知道呢……”怔怔地应过小绿的问话,原本好好的小蓝忽然炸了,“不对呀!明明我们刚刚是在学校里的吧!?”

——怎么不过一个晃神,就莫名地来到这样一个奇怪的房间里!?

这无论怎么想都不科学啊!!!

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科学观念正在遭受严峻的挑战。这令小蓝无论怎么想,也实在无法淡定。

至于小绿……

今天,小绿难得会到学校参与出勤上课——准确来说,是把最新的设计图纸带回到学校改良——本来跟小蓝约好,放学后两个人一起去空地那边摆弄小绿新鲜出炉的滑翔翼。

因此,他也不是很明白:怎么一眨眼的功夫,自己会和小蓝一起就到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房间里?

注意到小蓝掩藏在这番炸毛下的惴惴不安,小绿自然而然就想要安抚他:“小蓝你别害怕,我先看看……”

 

【不摸翅膀一百下就出不去的房间】

墙壁上显示的题名猝不及防地撞入视线,看得这两名少年顿时沉默了。


******


正文完全体】←传送门在这里

*跳入传送门之前,请先斟酌一下自身的法定年龄


评论 ( 30 )
热度 ( 913 )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