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感谢这位同学补交了《天蓝》的作业!【doge.jpg】

异色瞳那个deng的一下的亮光感觉(?)真的出来了呢……好厉害!

有觉得这一段剧情帅就好~因为当初我写这一段的时候,确实期待着能有人对这个先后呼应感到惊喜——现在目标达成了,我很开心,谢谢~❀

关于翅膀——其实就是飞行翼的光翼放大版而已啦~

关于墨蓝——当初进行这个描写的时候……由于本身对色彩比较钝感,所以我脑补的用色,其实是直接参照《黑名单》原型机官方彩图的用色啦~

Anyway!

最后,再一次谢谢对剧情的夸奖和喜欢!



卿云舒:

我是来交读后感的!


是 太太的魔王篇衍生《天蓝》的变种(?)机绿,当时觉得这段好帅就摸了个鱼。


(第二张是没颜色的)


虽然有好多问题,比如不会画翅膀以及衣服和人体的问题,(以及墨蓝不知道颜色取的对不对……)但还是想表达一下激动之情,太太的剧情真的超棒啊!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