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给总一的loveless paro MEMO(总一.苍穹之法芙娜)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之前微博首页上有不少小伙伴哀嚎被《Loveless》的官方逆了CP……

鉴于当初看这一部的时候,我心态很正直,所以对此很淡定,只是刚好想到:总哥和一骑似乎很适合这个paro,so……先MEMO一下吧

然后,因为漫画那边的发展目前还是不太明朗(+已经很久没看了),所以这个paro只沿用战斗概念,其他的设定我就厚着脸皮搞事了

如果是短篇的话……

到时候会把定稿的传送门直接贴在这里~


《摇篮-纽带》定稿传送门: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5019&chapterid=124


【背景】

战斗和联系

本作的战斗系统很独特,发动战斗的双方必须均由两人组成(特殊情况除外),两人中一人是承受所有创伤的 Sacrifice(牺牲者),另一人是攻击对方的战斗机。

战斗名称为“语言作战(spell)”,通过说一些特定的战斗词汇,来达到攻击和防御的效果。

在这类词汇中,有用来构建 Sacrifice 和战斗机联系的组合,如“Breathless”“Zero”“Sleepless”等。

Sacrifice 的名字是出生前就已经定好了的,基本都有与自己同名的战斗机,但 Sacrifice 和战斗机并不是一开始就在一起,而且拥有不同名字的 Sacrifice 和战斗机也可以形成联系,不过战斗力会减半。

战斗机也可以独立作战,战斗力也会减半。

战斗机是听命于Sacrifice的,如果Sacrifice过于软弱而无法给予战斗机明白的指令的话是会影响战斗的素质的。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无爱之战】词条

*由于我莫名不怎么喜欢“牺牲者”这个翻译,于是……这里用的是“献祭者”。



设定见下↓


【献祭者】皆城总士

【战斗机】真壁一骑


【MEMO】

1、作为一个经常毫无自觉地打出超直球的角色,哪怕没接受过训练,一骑本身的战力已经非常强——虽然他本人自觉不善言辞战力渣渣。

实际上,一骑的力量强大在朴实本真——不然叫什么超直球?


2、作为心智强韧的存在,总士的战力也非常强,而且本人还有高智商和指挥能力的属性加成,是“语言作战”中指挥官的角色,无论跟谁搭档都可以很好地掌控全场。


3、总士和一骑超级有默契,迷之有默契……


4、在还没有建立起“联系”之前,总士和一骑小时候感情非常好,不过因为后来的左眼事件,一骑不仅无法面对总士,而且还产生严重的自我厌恶和否定。

后来,总士和一骑建立“联系”,刚开始并不是唯一的——因为一骑自身的自我否定,所以一骑的“名字”没能出现,为他们二人之间的联系加入了不确定的因素……

不过,出于赎罪和自我毁灭的心态,一骑答应了总士的要求,并且暗下决心愿意为总士战斗至死。

与此同时,总士坚信一骑就是与自己同名的那个存在。

为了客观地让这一点进行自证,总士始终没有公布过自己的名字。


评论 ( 15 )
热度 ( 6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