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安息》的一个片段(总一.苍穹之法芙娜)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前言:

不知是因为身体状况关系还是别的什么理由,反正,这一个短篇,不仅写得慢,而且写得心情有点down,明明是打算让总哥和一骑开无双的……

里头用到的概念出自电影《幽冥》——本来是打算写成幽冥paro的

放个感觉开心一点的片段吧

定稿会尽快搞出来,因为再不尽快的话,会被扔小黑屋


《摇篮-安息》定稿传送门: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5019&chapterid=123


=========


(前略)


“这玩意发射的是什么?”其中一个队员这样问道。 

“如果我没算错,这武器释放出来的高温脉冲足够瓦解凝聚态。”这样解释着,总士稍微一用力,咔的一声完成了最后的组合,抬起眼正直地对小队的队长说道,“抱歉,这不是我的专业,所以效率是低了点。”

 

——不是你的专业你还做得出来!?

 

旁边看得叹为观止的队员忍不住说:“所以说,我们其实只是来送装备而已?”

同样看得叹为观止的另一名队员忍不住吐槽:“送装备?送零件才对吧。”

 

 

总士终于赶制了一批等离子放电枪,只不过,都是未经测试。

当然,眼前情况,也容不得他们优哉游哉地进行测试。

摆弄着这些新鲜出炉的武器,哪怕是训练有素,但队员们的面上还是前所未有的凝重。

 

忽然间——

“我会保护你们的。”一骑郑重地这样说道。

 

队员们闻言抬头看过去,脸上的神情同样感觉微妙。

其中一名队员忍着好笑说:“虽然你的名字也是[一骑-真壁],但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历史中那个战力爆表的魔王?”

一骑瞬间红起了脸,有些语无伦次地试图解释:“不、呃、我的意思是……那个……”

“开玩笑的。”边上的一名队员拍了拍一骑紧绷起来的肩头,“守护好你的研究员吧,我们还指望你们赶紧完成潜入行动呢。”

一骑露出感激的微笑,继而郑重地点点头,承诺道:“我们会努力的。”

 

【TBC.】


评论 ( 9 )
热度 ( 8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