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丰饶之神》的草稿片段二号机【绿蓝.小绿和小蓝】

CP:小绿×小蓝(绿蓝)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 笛子Ocarina

*《花吐症》背景的后续(片段之一)

相对清纯的片段了(吧?)

主要是想看看能在边缘上大鹏展翅到哪个程度

一号机请走这里→【片段一号机


>>>>>>>


(前略.)


从相触的瞬间开始,口唇慢悠悠地厮磨、软绵绵地推搡,辗转得有滋有味,仿佛正是细致地饱餐。

唇上、乃至口腔内香槟的水果味依稀,附着的感觉仿若淋上了芬芳的果酱,如同一杯松软温香的舒芙蕾。

 

还记得当初散会后——

 

——忽然就凑过来……你还真不怕我的症状会传染你?

 

(—事实上,我也得了花吐症……—)

(—就在……跟你再见面后没多久。—)

 

细细地看着面前这个红着脸挠着头、忸怩地努力坦白的家伙,小绿当时内心的第一想法竟然不是经年暗恋得偿的惊喜,而是“还好自己的症状已经被这人治愈,不然说不定会被暴击得不是要被风花呛死就是要咳死”。

惯常的无可奈何,也是惯常的纵容宠溺。

 

听见鼻息愈发紧促缓不过来,小绿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接吻。只见先一步气短的小蓝已经抓紧机会急忙喘息,脸色酡红,眼神朦胧,不知是醉酒还是缺氧,亦或相互参半。

不过整个人已经软了,软倒在自己的两臂之间,软成一缎子般的春水清溪。一双蓝色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小绿看,不服气得七情上面,活色生香。

小绿歪歪头,无辜地笑了。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