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篮球宝贝(总一.苍穹之法芙娜)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前言:

首先,新的总一小说本《星之子:爱之子》等着各位小伙伴领回家的哦!

传送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1028385428

这次的梗是25号晚跟halo聊天的时候提到的,比较蠢……嗯……OOC必须有

会不会写?不知道……这里的MEMO,我也是直接拖聊天记录的……所以各位就不要在意标点符号的事情吧……

【错过了点图的我目前还是伤心到形变的状态,明明就差五分钟而已…我当时只是关了电脑,连走都还没走啊…还是错过了……(嚎啕大哭.gif)】


=========


TITLE:篮球宝贝(Basketball Baby)



有一张照片,上面拍的是总哥和一骑中学时代的篮球宝贝mode


于是,这张照片的黑历史是:当时的篮球宝贝队的主力倒了,刚好有篮球赛,于是一骑十分惨烈地被拜托了


总哥跟着去看彩排,发现小背心长手臂白大腿的一骑好看得简直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感觉这样的一骑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一方面是快要爆炸的爱意,一方面想到到时候整个篮球场的注视,简直整个人要炸了


总哥的这个心情被真矢发现了,于是被真矢教训了


总哥痛定思痛,也确实觉得自己先前的那个想法挺自私的——明明是自己觉得不舒服,却想要求一骑去迎合自己,不太好……但那份独占欲确实是存在,总哥也确实难以忍受全场落在一骑身上的目光,所以总哥想了个办法


总哥的办法是自己也上场


既然没办法忍受别人用那种目光注视一骑,那自己上场分散火力就好

于是,这个黑历史照片就来了


事后,一骑不大高兴地咕哝:一想到这样的总士被大家看到,有点不高兴


于是,这两个对同一件事有点不高兴的人就一起去做些让彼此高兴起来的事情去了


【happy ending】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