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星之子:爱之子-6(总一.苍穹之法芙娜)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前言:

非定稿式试阅又来了~~

感谢各位小伙伴之前那个封面的夸奖和包涵!调整方面,我会继续努力的!就算搞到哭也会努力不跳票的!

会努力在下个星期让这个本跟各位小伙伴见面的!


==========


【6-各种初次/Every kind of first-time】

 

“有时候我真有点羡慕你啊,一骑。”

“诶?”冷不丁听到总士的这话,毫无心理准备的一骑自然是惊得双肩一跳,眼神也随之怔愣了起来。

“因为你能看得见她,但我什么都看不到。”这么说着,总士的神情隐约有些寂寞。

这下子,一骑终于意会过来:总士在所指的,是那名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的、自己的妹妹。

 

正如之前跟一骑说的那样:自小,总士就是一个人。

现在忽然知道自己的妹妹就守护在自己的身旁,自己却什么都看不到……实在难怪总士会忍不住稍微流露出这种寂寞的神色。

 

踌躇了一阵子,似乎终于鼓足勇气的一骑伸出手,对总士说:“牵着我的手,总士。”

虽然是听得颇为意外,而且感觉没头没脑的,不过总士还是照办了。

就是在自己的指尖触碰到一骑的那只手瞬间,总士忽然觉得,自己感觉有点小小的紧张和雀跃,以至于他忍不住悄悄地加大了自己手掌握住对方的力度。

对于总士的这点小动作,一骑浑然不觉。

在总士乖乖地握住自己的手后,一骑闭上了双眼,轻声念道:“你就是我……”

伴随一骑的低语,在他们那双虚握在一起的手中,莹绿色的晶体忽地冒出,继而飞快地滋长,眨眼间就把他们的那两只手裹得严严密密。

“……我就是你!”

 

——这是语言暗示吗?

看着一骑的举动,总士有些新奇地这样想着。忽然间,似乎有一份感觉涌入总士的感知,似曾相识,却又一时间难以言表。

于是循着感觉,总士猛地扭头看去。

就这样,他终于看到了……

那少女浑身套着一副装置似的东西,有着一把长长的黑发,凝视着自己的眼神恬静温柔。

另一方面,她也注意到他集中到自己这边的目光,双眼半眯了起来,笑意潋滟在其中,如同摇曳在水面上的柔和月光。

 

——初次见面,总士。

 

那个声音……

总士瞬间就反应过来:那就是一直给自己哼唱着催眠曲的声音。

与此同时,总士也想起来了:在四岁的那一年,自己第一次见到对方……也是这样。

 

——叫我的名字吧,总士。

 

总士微微张开嘴,一下子又像是卡了下。他闭上嘴,沉默了五秒,终于稳定了心神露出微笑,温柔地念出了妹妹的名字:“乙姬。”

 

再次见到乙姬之际,总士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就注意到:自己的记忆似乎有着一些自相矛盾的部分。

最起码,总士现在记起来了,自己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是偶尔可以见到乙姬的,但之后又因为某些理由而看不到了。不仅是看不到了,而且还连带自己的有些记忆也遭到了删改。

以及,回想起刚才一骑抓住自己的手的那一幕……

——还有,那个结晶……

冷静下来后,总士莫名地觉得:那也是自己曾经见过的东西。

 

 

无论如何,既然已经见到自己的妹妹,总士觉得:身为哥哥的自己,应该要实行对应的行动才行。

在细节上仔细地征询过一骑,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总士决定采取行动。

“既然担心乙姬能不能收到这份心意……”一骑真诚地建议,“我觉得,总士你给她唱首歌,她也会很开心的哦。”

谁知道——

“唱歌是绝对不在考虑之列。”总士毫不犹豫地驳回了一骑的这个建议。

那是一份斩钉截铁的气势,听得一骑颇为意外地愣了眼。

 

 

这一天,在一家品牌女装店中。

在一大排俏皮而又可爱的洋装前徘徊良久,总士拧着眉头严肃审慎地思考着。

其实先前,他已经表达过自己打算购物的着装类型:长直发、身材偏娇小、气质偏向清雅的十来岁少女。

在看过几款推荐后,感觉还是不大满意的总士于是决定:自己慢慢挑。

完全忘了此刻在自己身边的,除了一骑以外,还有那位妆容精致的导购小姐。

 

——为什么这人这么执着款式?该不会是有着某种怪癖的痴汉吧?难得长得这么帅,甚至帅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那样,没想到竟然是这种类型,真是暴殄天物啊……

 

像是注意到导购小姐愈发警惕的可疑眼神,一骑若有所思地歪歪脑袋,最后还是向导购小姐笑话了总士一句:“这人想给妹妹准备生日礼物。”

“喂、一骑!”总士的大叫脱口而出,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总士原本是打算,在把礼物送出之前先保密来着——毕竟乙姬就在他们身边,他这才会在描述的时候如此言辞闪烁。

好吧,计划这下子完全泡汤了。

瞬间就意识到了这点,总士难得垂下双肩叹出一大口气,无奈得简直沮丧。

以致于他一时间没意识到,自己于无形间摆脱了在旁人眼中的印象危机。

“原来如此!这位先生您真是一位好兄长!”疑虑全消的导购小姐倒是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笑容,即时殷勤地给总士进行积极的推荐。

 

走出服装店的大门后。

看着总士提着袋子一副快要虚脱的模样,一骑忍不住笑笑,难得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你果然真的很笨拙呐,总士。”

听到这个人竟然调侃自己,总士默默地扔给他一个没好气的眼神——实在已经没有多少余力去说这家伙了。

 

 

衣服是买回来了。

不过,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把礼物送到乙姬手上呢?

 

 

——这是……给我的?

明明先前是把这两个大哥哥去女装店的经历完全收在眼底,不过在真正面对这个场合的时候,素来沉稳的少女还是难得流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总士点点头的同时不自觉地挺直了腰板,浑身上下透着紧张的气息。

 

——谢谢你,总士。还有,一骑也是,谢谢你。

说完这话,乙姬把手叠到衣物上。

那套衣裙顿时被凭空而起的莹绿晶体包裹,眨眼间砰地一声炸开。

与此同时,在乙姬原本只是套着一套不知名装置的身上,已经换成了那套总士拼命地才选购下来的衣裙。

 

看着忽然间空空如也的双手,总士颇为惊讶:“这也是那颗星星的力量之一?”

乙姬一边美滋滋地打量自己那身新衣裳,一边随意地点点头。

总士有些意外:“你也是[星之子],乙姬?”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星之子]哦,总士。

 

乙姬这话听来意有所指,总士因此想起了一骑先前关于[星之子]这种存在的介绍,继而似有所悟地点点头。

 

——这叫同化。

乙姬重拾先前的那个话题。

简单来说,就是信息共享的一种。

根据乙姬的说法:星星的力量其实有很多种表现形式,随着使用者的成长,这个表现形式会跟着使用者的习惯而逐渐出现分化。

然而归根结底,星星的力量本质是对信息量的占据。

 

“要是没有控制好,星星的力量一旦失控,整个人就会被暴走的力量吞噬。”一骑附加了说明。

想起某次逃窜期间的那些坑坑洞洞,总士有些好奇,“就像黑洞那样?”

一骑不解,也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为什么是黑洞?”

“因为吞噬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啦,就是、呃嗯……”一骑苦恼地边搔着脑勺边开动脑筋,努力地试图进行解释,“就是……就算是被吞噬了,但那个东西还是存在的,只是到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地方,只不过那个存在虽然被破坏了形态,不会再在原来的那里而已……”

一骑越说越小声,说到后来更是直接没了声响。因为连他也觉得,自己的说话十分难懂,而且感觉似乎还颠三倒四的……

然而,十分神奇的是——“那就是虫洞了。”

总士似乎听明白了,而且还得出了对应的结论。

没想到对方会认真地听和思考,一骑惊讶得猛地抬起眼。

对上一骑的目光,以为他准备提问的总士先一步给出了解释:“虫洞是一种空间现象猜想,算是一种连接两处本来不相邻的空间和时间的捷径。”

一骑随即收起了惊讶的表情,如同好奇宝宝那样认真地在听。

总士继续有条有理地讲述自己的见解:“由于这份情报实体已经在别处被读取,所以原处的原物情报取消,也就是我们所见的消失了,只不过这个存在依然还在,就在我们不知道的别处——能听明白吗?”

端着那一副认真的表情,一骑真诚地告诉他:“完全听不懂。”

没想到一骑会如此耿直,总士顿时懵了,过后才无奈地轻轻叹了一口气。

 

无论如何,在一骑的帮助下,总士总算送出了给妹妹的第一份礼物。

以哥哥的身份。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