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总一小说本《星之子:爱之子》本宣一号机

因为已经找快印姐姐打样了,肯定不会窗,所以我终于可以安心来搞本宣了~~~

因为是本宣,所以我又腆着脸来蹭TAG了~~~~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首先是来一发简介↓


……咳咳、各位关注图中的文本内容就好,装饰部分……嗯、这不是重点【心虚.jpg】


试阅(非定稿)预计放送到第6章上or直接刷到第7章

目前更新到第5章,传送门这边走→这里

试阅放送完毕后,带有通贩地址的本宣二号机也会放送,敬请各位小伙伴期待~


温馨提示:

1、《星之子:爱之子》也是挂在我的网店通贩(目前店名已改为【冰魄诺伦的魔法工房】)

2、定价应该会是35RMB(不含运费)

3、总一刑警paro《Listen&Choose》目前余本量:8(…各位还没入手的小伙伴赶紧啦~\(≧▽≦)/~!)


最后,让我们再来温习一下这个新本子的封面吧~↓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