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暴露(总一.苍穹之法芙娜)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前言:

其实这个草稿是昨天就搞出来了

不过我想看各位小伙伴跟我说话(KUA WO),所以这个草稿就磨蹭到今天才放出来

我这么任性,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土下座】

然后,这依然是Loveless paro

准确来说,这次用的是猫耳和尾巴的设定~【心】

定稿依旧是在迟些时候放在《摇篮》里,传送门也会贴过来的,请各位小伙伴放心~

以及,感谢各位小伙伴昨天有理我wwww


P.S:《D-Island》和《Listen&Choose》都是还有余本的哦!!!


《摇篮-暴露》定稿传送门: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5019&chapterid=125


===============


TITLE:暴露(Exposure

 

啊、露馅了。

 

************

 

——总感觉……大家都朝这边看过来了?

这是行走在Alvis中的一骑的想法。

 

由于昨晚是在总士的房间里过夜,再加上自家老爸值夜班而不需要给他准备早餐的关系,一骑这一天是在总士的房间里像平常那样刷牙洗脸,然后直接往[乐园]的所在进发,打算在店里吃点什么当早餐之后就直接上班。

在一骑醒来时,作为研究员的总士早就回到了实验室——尽管平时是一骑比总士早起,但由于昨晚的激烈运动,一骑这次是难得起得比总士还晚。

 

 

没想到会在走道上遇上自家老爸。

 

正是下班的史彦瞪大了眼,定定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好一阵子,“一骑你……”

“嗯?”一骑茫然地歪歪头,明显是完全不明白老爸为何会是这般惊讶。

毕竟一骑也不是第一次在这边留宿。

史彦似乎猛地反应过来,摇摇头说:“不,还是没什么了。”

 

把老爸前后的反应都看在眼里,看得一头雾水的一骑试探着问:“我要回去给你准备早餐么?”

“不用了,我已经在食堂那边吃过了。”

“哦哦……”见到老爸貌似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但直觉还是有些介意老爸先前的反应,一骑的语气依然带着试探的感觉,“那,我去[乐园]了哦?”

史彦镇定地点点头,“路上小心。”

 

目送着自家儿子回去地面上班,当爹的史彦久久地站在走道上,最后还是忍不住自言自语着:“刚刚遇上总士时,他的耳朵和尾巴明明还在啊,怎么……”

然而这话嘟哝到一半,这人很快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另一方面。

一骑觉得并不是自己的错觉。

 

 

不仅是今天跟自己同班的晖,而且连随后送点心过来的零央,甚至是后来的剑司和咲良,也是同一副模样。

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注意到店内仅有的几道目光都呆愣在自己身上,一骑终于按耐不住,蹙着眉头茫然地问:“你们今天到底怎么了?”

 

 

正当剑司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准备回答之际,[乐园]的店门被推开了。

这一次来的,是总士。

霎时间,店内鸦雀无声,似乎有什么酝酿着,等待发生。

 

一推开门,总士就敏锐地察觉到这股微妙的气氛。

尽管直觉到这是与自己有关,但总士对此一头雾水,于是他本能地稳住自己的表现,若无其事地踏入[乐园],打算静观其变。

谁知道,当目光条件反射地寻得一骑的身影瞬间,总士也瞪大了双眼,感觉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得大脑停摆那样。

“一骑,你……”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点激烈,总士稍事一个停顿,稳住了表情后才把话继续说完,“你的耳朵和尾巴呢?”

 

“……诶?”

听着总士意有所指的问话,这下子,一骑终于意识到,自己这次出门到底忘了啥。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2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