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冰魄诺伦

↑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
也就是,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我是看不到

雷点:诸如“大总回不来”“总一的总包括小总”此类言论
【单兵作战型CP粉】【五行缺夸症候群】
【傻白甜主义者】【同人be过敏重症】
【INTP-A】【NPC类型性格】
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
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非常感谢。
*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

给总一的魔法少女paro的MEMO

CP:皆城总士×真壁一骑(总一)


前言:

因为还没想到题目,所以依然是直接喊魔法少女paro了

依然是MEMO

主要是设定上的MEMO

因此……请容我稍微厚着脸占一下CP TAG……


==========


前文(→这里)再续,书接上一回

……随时有可能吃书


皆城总士不仅是魔法图书馆的管理员,他本身也是现代魔法的创始者

因为某些原因(各位小伙伴可以理解为“作者的锅”),总士不能使用古典魔法——也就是他不能挥着魔杖加几句咒语就搞出一个魔法效果(……)

幸好总士安定地发挥了自己的高智商设定,搞出了一套完全适用于像他这种“有魔力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使用古典魔法”的角色的现代魔法

……反正,总哥的魔杖是手机


话说回来……

一天,图书馆的魔法核心(用总士的说法就是至高代码)SC code莫名失踪

总士因为某些原因(各位小伙伴依然可以理解为“作者的锅”)而需要找代理人去帮忙寻回


真壁一骑目前是刚升上大学的大一新生

是目前正在苦恼地等着电脑写期末论文的大一新生——是的,他的电脑挂了,需要紧急入厂

于是,原本不过是想去修个电脑的一骑,从来没想过自己这一修,就把自己修成了魔法少女

一骑:……但我是男的啊……

总士:那其实不过是一个职业而已,不用在意。

一骑:……哦哦。

于是,去修个电脑就把自己修成魔法少女的一骑表示:天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始终一脸状况之外】


原本一骑对于魔法少女这个【职业】是有点抗拒,但……

总士:如果你真的不愿意……不用勉强……

一骑:但是……你不是说,这件事是非常紧急的事情?

总士:是非常紧急没错……

一骑:那……好吧,我去。


一个定番:maya绝对会一秒认出魔法少女状态下的一骑

评论 ( 6 )
热度 ( 9 )

© 暴君冰魄诺伦 | Powered by LOFTER